放下執著找到自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何昕宇
沒想到這生中,我還能穿越我的嫉妒,找到自由,並且放下對愛的執著。
透過前夫的外遇,還有子女的行為發生一些嚴重的偏差,我發現了我失去了控制、嚴重的恐懼與不安。經由不斷的覺察與釋放,讓我在這段日子找到了我自己,我感覺我獲得了真正的自由!猶記未突破時的心境,簡直只能用”痛苦”二字可形容;但今天,由於我的願意改變,我的能量整個變了,我感覺非常自在、放鬆、充滿活力!

就在幾個月前,兒子與他工作的討債公司發生了刑事案件,被新聞媒體渲染的滿城風雨,事件傳出,我真是感覺丟臉死了;另一方面,那時我正在籌劃一個靈性舞蹈的課程;我當下面臨一個決定;我是要沉溺在對兒子的控制與恐懼上呢?還是要選擇自己該做的使命工作?也許是老天幫助我,讓我很快地看到我必須為自己負責,選擇自己該做的事,堅定而信任的去做。我放下我的恐懼不安,用冥想的力量,將它轉化成一份愛的力量,送出去給參加靈性舞蹈的同學一份祝福;結果開課情形好極了!

在十幾年前,我根本無法面對生命中發生的任何挫折,兒子吸毒、未婚生子;那些常常縈繞在我腦海的新聞情節,沒想到有一天竟然發生在我身上。
承擔太多兒子的責任,我漸漸病倒了,不但要承擔心中太多的紛擾,還要替兒子撫養小孩,多重的折磨下,我竟然要靠枴杖才能走路;生活真是苦不堪言。

但是老天送來一份禮物,我認識了麗珠,經由她的引薦,我進入了十方緣,沒想到一開始的四堂課就讓我迅速看到自己的家庭動力,頹廢、暴力、匱乏、與放棄。原來,我的婚姻、親子關係之所以那麼多問題,是和我的原生家庭動力有密切的關係!

多年來,經由麗玉與羅慶兩位老師的引導,我一天比一天更輕易,更明白。現在,我已經是一個靈性療癒師了!

雖然,我一直都沒有錢,但意願帶我到這個地方,讓我一步步地放下,清除所有的障礙,找到天賦禮物,看到自己的方向。時時刻刻保持覺察,問題浮現就不躲避,當下處理,這真是用金錢也買不到的豐富感覺。
現在,我是個有魅力的女人,我比以前更篤定、更有自信了!我最感謝的人是工作坊的麗珠,因為是她讓我認識了兩位老師,他們倆是我的貴人,使我創造了生命的第二春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2004/07/01 第十一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