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能工作坊學習心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賴淑媛
「性」能量課程,這名詞讓人聽了有點好奇,又有點害怕是因為老同學與助教說,上了這課程會更有自信更有魅力,所以我就帶著赤子之心來上這課程。哇!連續這幾天的課程震撼我疲憊的身心,從海底輪有股很強的能量衝往頂輪整個身體有被清空的感覺,是…是清除我的道德制約,清除了內再很深的恐懼與害怕,那個羞澀、膽小、依賴,被道德制約捆綁的淑媛已死了。
一個更肯定,更有自信,更有魅力的淑媛重生了。

回到工作崗位就像破繭而出的蝴蝶,非常喜悅,看到所有人事物都是美好的!
嗯~潛在有股能量,想去冒險!想去突破!突破以往不能超越的能量,這股能量對我一個主管一個經營者,適當運用在職場上是非常好非常重要的。

我要說這課程真是太棒了,感謝老天爺恩寵,賜我這麼大的禮物,也感謝 羅慶老師、還有所有助教這麼辛苦帶領我們。
在這更要感謝我自己,願意放下,願意相信,願意接受,希望十方緣這個充滿愛的園地,能散發到全省各地,我將永遠跟隨。
*羅老師;高雄同學這麼熱情 這個重要的部落 需要你的愛 請快成立高雄工作坊吧!